Wall

Sunday, July 24, 2011

朋友 / 七月尾的遗憾

朋友
如果爱情还是爱情 
能否让它回归到甜蜜的日子 
别让它做迷途羔羊


如果爱情真的无法找到它的出生地
那随他去吧 
希望你能听听我的心里话 


虽然只有一年多的友谊
我 诚心的希望
你的心  
能够放下过去 与他的回忆
虽然我不知道
你和他之间的导火线


如果爱情是如此的脆弱 不堪一击
我对爱情 无法再有所期望 
且 丝丝隐忧藏以我心中
尽管 我和他已有这般长的美好日子



2 comments:

  1. 爱情很脆弱,
    那是真的。

    习惯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因为我在不习惯。

    有时候会觉得,
    爱情很难维持。
    会告诉自己说,
    以后不要再爱了。

    不过听说,
    只要肯付出,
    肯经营,
    一定没问题。

    朋友,
    无需担心太多,
    顺其自然好吗?

    ReplyDelete
  2. 哈哈。。。
    也许这是过渡期 所以 喜欢胡思乱想。。。
    不用担心。。。
    =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