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

Tuesday, July 26, 2011

慌神 / 迷惑


喜欢 坐在巴士上  
欣赏 沿途的风景
烦恼 却涌上心头 

思考 究竟要如何

爱情 是否有未来
毕竟 我不够完美
脾气 不懂得收敛
唠叨 是家常便饭
抱怨 是常有的事
虚荣 花钱如流水
任性 不受人管教

到底 你为何爱我
到底 你有否后悔
或是 你曾想出轨  

情绪 异常地失落

常想 若爱情消失
你我 能否做朋友
尽管 得强颜欢笑
日子 还得照样过

哀愁 飘上我心头
想哭 尽情的痛哭
也许 当我遇上他
爱情 早已种下根
如今 已驻足心中

我说 未知的恐惧
让我 害怕去想象
害怕 向爱情承诺

希望 时间 不会是阻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